各位豬寶媽們衝紫南宮了嗎?

豬寶金幣領取目前進入倒數兩個月,有想幫寶貝收集作紀念的媽咪要趕緊記下時間囉📝最晚領取日是2020/3/31📝 

🐭鼠寶領取資訊在文末唷!鼠寶媽請往下看

 

美美媽實在是太~~久沒踏入人潮這麼擁擠的地方(選初七這天來我錯惹😂還以為開工後人會少些)一停好車之後整個不知該往哪邊走🧐   

     

🅿️停車場蠻大的!有第一~第四停車場。我大約中午抵達,四個停車場幾乎是全滿的狀態,不過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找到零星的車位可以嚕進去。

離開停車場、穿越超多紀念品&食物攤販後,可以看到一隻金雞,這時候再往前一些就可以看到紫南宮了!今天看到紫南宮後,還必須穿越超級超級多的信眾才能找到服務台🤦‍♀️一開始我還走錯,走進《服務中心》跟著大家排隊!排到我了才發現走錯地方,要求金、還金的信眾才到《服務中心》喔!

   

   

服務台在服務中心的對面,如果是最近要去的,可以認一個彩色條紋的棚子,右邊👉是服務中心、左邊👈是服務台。

    

服務台是領取錢母、金雞的地方,我剛走過去就有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要領金幣,請我簽名,檢查寶寶手冊+簽名完不到一分鐘就領好了!可能人真的太多,服務台前面有另外放一張桌子分流,💰豬寶金幣💰在那張小桌子處領取。

⭐️桌上還放有紫南宮平安符可以自由領取喔⭐️

  

呼~領到金幣還要去過爐三圈啊啊啊!👈👈👈結果這才是最花時間體力的,因為要穿過拿香、拿金雞的人群,根本沒有路啊啊啊!

  

總之我毫髮無傷的完成過爐了... 買了三色竹筍包跟平安米就決定要撤退了。今天交通順暢,從新竹開下來大約1個小時40分鐘🚗🚗🚗

   

 


目前豬寶金幣領取時間進入倒數兩個月囉!鼠寶金幣接力發放中!鼠寶寶必備唷~每一年的金幣都是紫南宮給每位寶寶的祝福,爸爸媽媽們可以找時間到南投竹山幫寶寶領取、為寶寶祈福,也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紀念喔!

ℹ️紫南宮資訊

  • 🏠地址:557 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 ☎️電話:‭049-2623722‬
  • ⏰開放時間:早上7:00-晚上9:00
  • 🐷豬寶領取期限:2019/2/5-2020/3/31
  • 🐷2019/2/5-2020/1/24出生豬寶皆可憑寶寶手冊領取、寶寶不用到場
  • 🐭鼠寶領取期限:2020/1/25-2021/3/31
  • 🐭2020/1/25-2021/2/12出生鼠寶皆可憑寶寶手冊領取、寶寶不用到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南宮金雞 紫南宮 南投
    全站熱搜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