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一直想訂個冰淇淋蛋糕來嚐鮮,無奈兩姐弟輪番中標~ 從四月開始一路生病到六月初,連美美的四歲生日也在感冒中度過了... 感冒期間不太敢訂冰涼的冰淇淋蛋糕,等到兩姐弟身體恢復健康,沒想到也接近學期末啦!剛好六月底幼兒園舉辦了成果展,我想擇日不如撞日,就在成果展結束這天來吃個蛋糕慶祝一下吧!可以宅配的冰淇淋蛋糕~超受歡迎的阿奇幼兒園!健康清爽適合幼兒慶祝美美準備升上中班&可以宅配的冰淇淋蛋糕~超受歡迎的阿奇幼兒園!健康清爽適合幼兒弟弟唸幼幼班(年尾出生的弟弟其實早讀了半年,所以他還是繼續留在原來的班級繼續唸一年幼幼班)

      冰淇淋蛋糕若要自取,感覺需要估算路程時間&找到離家很近的店家製作,為了方便又確保運送安全無虞,所以選擇了號稱全台唯一可宅配的冰淇淋等手工甜點品牌 Susan's Kitchen,他支援 [ dessert365  手工甜點娘娘專送平台 ] 的 [ 娘娘專送 ] 尊寵服務,可100%確保甜點無損且準時到貨,跟一般宅急便完全不同的保障. 「 dessert365 手工甜點娘娘專送平台 」是一個針對愛好烘焙甜點的電商平台 http://dessert365shop.com/  ,與熊貓和Uber Eats等美食外送平台只能外送附近地點不同,他們專注於為顧客打造頂級的甜點體驗且可"跨城市"配送,獨家的「娘娘專送」提供了100%準時且不損壞保障。其中,「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是眾多品牌中的佼佼者,以其冰淇淋和手工甜點聞名。除此之外,#dessert365 還有更多的品牌可供選擇,如果您也希望分享您的烘焙作品,歡迎申請上架 https://dessert365shop.com/cowork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喜歡打扮孩子的媽媽,為孩子挑選一雙好看又有型的襪子是穿搭的重點之一啊!!除了喜歡幫美樂姊弟買衣服,我也超愛幫兩姐弟買襪子的~~最近發現小鹿蔓蔓出了一系列顏色超繽紛、超好搭的襪子,還兼顧了抑菌、除臭、止滑 的功能!(這個好厲害啊!有通過SGS認證減菌率達99.9%唷!)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IMG_2034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真是個容易感冒的季節~從過年後一直到228連假,美美和樂樂都一直在感冒,甚至到228後樂樂還經歷了他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感冒,嚴重到吃了四瓶抗生素,還嚴重到傳染給全家... 整個病程整整拖了兩週,隨著天氣回暖,我們全家終於恢復健康了!!!來分享一下這段時間我怎麼幫兩個孩子透過「食補」方式增加體力吧!

A2F7A9C0-743D-40E1-89B6-4EC9AD77789C 2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過年前剛好工作有休假,想著要過新年了,該幫美樂姊弟挑新鞋了,趁這個機會帶他們到巨城4樓靠櫃一下。一直以來美美的鞋子我都在網路上買,她的腳還算好買,只要不要太窄的楦頭基本上她都ok,所以我想樂樂也就照這樣的模式買鞋,網購好方便好快速啊~ 結果,樂樂腳比預期中的還要肉、還要大,和美美腳型也不同,之前幫有幫樂樂大概抓了尺寸買鞋,結果穿上後很容易一直掉,不知道他到底該買什麼尺寸比較合腳,趁這個機會決定到現場試穿、聽聽看店員建議的鞋型和尺寸囉!
25BF198B-5CC1-4C04-9635-3270DE8D685D 2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會走路後,樂樂到處橫衝直撞,一個不小心就摔個鼻青臉腫,雖然家裡有鋪木紋地板,但感覺還是需要再鋪一層地墊多一點緩衝保護。之前購入韓國Caraz四折地墊&美美地墊放在遊戲區&臥房,現在感覺又不太夠用了,最常活動的客廳區域在疫情期間規劃了圖書區後,兩姊弟常常席地而坐,冬天比較冷,鋪了地墊後不管坐著或是走路都會比較暖和些,這次準備進駐圖書區的是---Pato Pato莫蘭迪地墊~~美爸選了寧靜米&低調藍的組合,一起來開箱看看!

83BE157D-C1A2-43CC-B8CD-F59765660459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到森林麵食,就想到他們出的可愛造型麵,之前剛推出的時候還努力搶購過星星/熊/兔子等各種不同造型給美美吃過。用料很天然,造型又可愛~小孩超愛的!現在森林麵食推出了星球米餅,包裝上有色彩繽紛的各種外星人圖案,小孩一看到就被吸引目光了,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搶著要吃!一起來開箱吧!

S__218947607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冬季節好需要幫孩子補充營養品,上次吃了佩佩豬的葉黃素/益生菌/兒童鈣QQ凍後,逛官網發現~卡蘿琳還有推出維他命C和D3的嚼錠,也是佩佩豬的包裝!!有佩佩豬只好秒入手了~美美好喜歡佩佩豬 剛好家裡也沒有兒童的維他命C、D3,趁這次機會吃吃看他們家嚼錠。

FB71A14C-3BF5-4D82-838F-BEBA6360E893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台灣疫情狀況好轉,兩個孩子終於可以出門走走啦!快一歲的樂樂還在吃副食品,出門的時候常常需要準備好他的食物帶著,一帶就要帶一大堆東西,還要煩惱怎麼加熱的問題... 後來發現有常溫粥這個方便的發明,我就再也不帶冷凍粥出門了!常溫粥真是爸媽救星啊!今天來分享最近發現的常溫粥新品牌~波堤寶寶常溫粥!

6E95E906-847A-4D28-8184-E101E243E8A6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樂開始吃副食品超過半年啦!越來越多食物解禁~吞嚥能力感覺也進步不少!看到我們在吃什麼,他都很好奇,也會湊過來想分一口吃吃看。最近開放讓他吃寶寶零食、米餅,只能說寶寶都好聰明!現在樂樂只要看到包裝就會安靜下來,等我們給他吃好料的。今天來分享他最近超愛的優格餅~ 紐西蘭原裝進口、無添加色素/食鹽/砂糖、每包內含兩億的益生菌,超適合嫩嬰吃的 Kiwigarden益生菌優格餅 

2F3D0D46-5F5B-4F40-A03E-38DCCAF7F5C6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小孩後真的很怕季節變化的時候小孩生病,秋冬季節病毒多、溫差又大~樂樂最近也不小心中標了!!還好我們家有一個新來的抗菌神隊友~WASHBO一瞬除菌除臭UV洗衣球!為了不要讓病毒擴散到全家人身上,得好好認真來消毒了~

F22FBFCA-1BB4-4AC6-8F1E-9E7977F3904D

文章標籤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