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嬰兒可以補充益生菌,是美美兩個月大時感冒,帶她去看診時醫生推薦的。醫生說現在有很多孩子過敏,我和美美爸都有鼻子過敏,孩子過敏的機率蠻高的,長期補充益生菌會有幫助改善過敏。當時心裡很著急,沒有做功課之下就買了診間有販售的妙可適滴劑一天六滴 讓美美食用,至於效果如何?因為我們只有用一瓶,比較看不到效果。沒有繼續買下去的原因是覺得它的設計好難數清楚到底滴了幾滴,而且寶寶動來動去不是很好對準嘴巴,六滴常常最後幾滴都滴到嘴邊流走了,很浪費啊~~一瓶貴森森要1200啊(媽媽吶喊)還有一個我蠻care的點就是,他需要搖勻後再滴(瓶身底部看到的白色粉末堆積物是益生菌),滴到嘴巴內時有時粉末多、有時粉末少,用完一瓶後我發現瓶底還有一層白色粉末,是搖也搖不開的~~~可是也來不及了,已經沒有油了啊啊啊啊~~~媽媽再度覺得浪費  

        這次申請了必惠而滴液讓美美試用,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成份短雙歧桿菌,這是存在於母乳寶寶腸道內最多的菌種,可以說是寶寶體內的保母。

美美媽的母乳人生只有持續兩個月左右就因為重感冒停了,必惠而的成分剛好可以幫美美的腸道建立好菌資料庫,現在就來開箱看看吧!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說明書、一個瓶子和一個替換滴管。

  IMG_9693

把瓶蓋轉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塞子,把小塞子拿起來後將替換滴管裝上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沒有搖勻的話吸起來看起來很清澈,裡面可能沒有吸到幾隻益生菌喔!只有喝進蔬菜油而已它的益生菌粉末不像妙可適那麼粉,美美喝妙可適的時候嘴巴會有咀嚼的動作,可能感覺沙沙的吧(?)妙可適摸起來的確是蠻有顆粒感的,必惠而的比較不會這樣,底部也不會積一層沒辦法搖勻的粉末。

輕輕壓一下就可以簡單吸取,我很喜歡這個滴管的設計,滴了幾滴很好控制!

 IMG_9691

必惠而滴液是義大利益生菌龍頭品牌Probiotical 製造,經過歐盟認證、也有無過敏原專利,益生菌使用專利的微膠囊技術包覆所以至少90%菌株可以抵達腸道保持100%活性,不怕被胃酸消滅。

IMG_9689

接著來分享美美使用了一個月的心得~

      看商品盒上的説明是建議早上食用一天一次、一次5滴可以加在牛奶/果汁/水裡,不過我實在是不習慣加在奶裡,怕因為溫度沒掌握好益生菌死光,那就白加了啊~所以我是直接滴進美美口中這樣。美美因為長期感冒,對任何滴管式的物品都非常敏感,所以我是在她晚上熟睡後從嘴巴縫縫滴入。

IMG_9682

       收到這瓶滴液時剛好正值美美的副食品階段,排便型態因為吃副食品所以有時候是固體的(1~3天/次),美美還不習慣排便變硬,每次排便必紅屁股(即使便完馬上去洗屁股也是紅)、排便前有時候會哭鬧(可能覺得痛痛不舒服)、最久曾經3天才大便。

IMG_9686

 

 

      這一個月來排便狀況有越來越固定,益生菌真是寶寶的消化好朋友~適時補充真的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更順暢。有順利排便,美美通常都會心情蠻好的,排便前跟排便後心情差很多。

IMG_9683

補充必惠而滴液的這個月,美美也剛好轉保母了,腸胃道的部分,益生菌的效果我覺得是蠻明顯的~推薦給有困擾的寶寶們使用囉!

arrow
arrow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