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渡過了初期前三個月,邁入第14週了!存在感很強的二寶仍持續讓我時不時孕吐~孕吐真的是讓人覺得日子過得很苦,因為也不是吐完就沒事,有時候就是「一整天」無時無刻都有那種很噁心想吐的感覺,什麼都吃不下、也都提不起勁做任何事只想攤著休息。可能是孕吐的期間沒有辦法好好吃飯、也沒有攝取足夠的營養,我的抵抗力下降很快,端午連假前美美感冒發燒,接著我也中標了,而且一感冒就很嚴重~在懷孕的時候感冒實在是太不舒服,因為也不太敢亂吃藥... 忍了好久,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鼻塞到沒辦法呼吸,才認真覺得該去看醫生了... 醫生很老實的說懷孕只能開「緩解症狀」的藥物,其他只能靠自己了... 

        好吧!進入孕中期也該開始來好好補身體、好好養胎了,首先就從「食補」開始吧!這胎因為初期安胎在家躺了一個月,體力明顯變差好多!也因為胃口不好、每一餐其實沒辦法吃進太多東西,這時候只有將營養全部濃縮成一袋一袋的「滴雞精」最適合我了(淚)懷美美的時候沒有接觸滴雞精,產後朋友有送我幾包冷凍的滴雞精嘗試看看,那時候就覺得好方便啊!喝完會有一種迅速補充活力的感覺。

        大家聽到「新東陽」會先聯想到的是肉鬆、肉乾、香腸這些產品,現在新東陽也跨足滴雞精的市場囉!在疫情蔓延的時候,新東陽還做出善舉捐贈2800包的滴雞精給醫護人員呢!(新聞連結點選這邊)超棒企業一定要支持一下的!跟著美媽來開箱~新東陽滴雞金禮盒囉!

IMG_2622 2

        禮盒是很有質感的香檳橘再加上金色的品牌字樣,送禮超搶眼的。禮盒打開一共有12包、每包是45ml,而且是常溫包裝,輕巧好攜帶,重點是:也可以不用加熱直接喝喔!之前看到的滴雞精都是要冷凍保存,新東陽的常溫設計真的超方便~

IMG_2623   IMG_2621

      來看看老字號的品質堅持吧!首先因為製作過程中不加一滴水所以喝起來真的是蠻濃的,使用高溫高壓蒸煮10小時一隻黑羽土雞僅能滴出4-5包滴雞精,有一種喝進精華的感覺。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和香料,建議開封後就要一次喝完囉!納含量的部分新東陽也是採「低鈉」製作,一份僅有37.8毫克的鈉,喝完不會感覺很口渴喔!

**這邊要特別注意:兩歲以下的寶寶因腎臟尚未發育完全,不適合飲用滴雞精**

IMG_2630

IMG_2631

IMG_2634

試過加熱後的口感與常溫直接喝的口感,覺得常溫喝起來味道比較濃郁、加熱後一樣濃但多了雞精的香氣。若想增加料理風味也可以入菜一起煮喔!(不過感覺這樣好浪費~我還是都單喝比較多)

IMG_2626

IMG_2624

我覺得滴雞金還蠻適合早上喝的,一日之計在於晨,喝了再上!先幫自己補充足夠的能量再來面對一整天的工作或瑣事吧!再搭配簡單的肉鬆饅頭夾蛋就是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囉!

IMG_6840

看到這邊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和我一樣很好奇--這麼多滴雞精品牌,大家都使用不同的雞,到底差異在哪邊呢?我實在太好奇了所以還特別查了一下,這邊有營養師用一分鐘影片簡單介紹的老母雞/黑羽土雞/ 紅羽土雞營養價值差異,分享給大家~~看完覺得黑羽土雞很強壯耶!戰鬥力強、活動量高、肌肉再生能力修復力高,所以萃取出來的胺基酸濃度是相對比較高的喲!

推薦給孕媽咪們!方便又好喝的濃郁好滋味~

新東陽滴雞金這邊買https://ppt.cc/f6cbgx

新東陽官網https://www.hty.com.tw/

IMG_2635

arrow
arrow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