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寶後,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入手自己的保養品了~ 最近宣媽媽的顧問到府幫我做乳腺疏通時使用了一條舒膚膏,按摩時覺得很舒服,也可以用在寶寶身上,還有另一個適合媽媽使用的精華油,能做胸部護理外,頸部、身體其他部位也可以擦。今天就來開箱這兩樣宣媽媽出的孕哺媽咪保養品囉!

如果對宣媽媽哺育顧問的服務內容有興趣,我有寫另一篇分享文章歡迎點選下方網誌標題收看

產後萬事都可找~宣媽媽哺育顧問~乳腺疏通/ 健康離乳指導/ 育兒指導/ 5S安撫五字訣/ 寶寶按摩方式

B2B97214-C6B6-49F6-A68C-CC94E6FECC19

左邊粉紅色包裝是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右邊天藍色包裝是生命之樹寶貝舒膚膏。

先來看這條管狀的生命之樹寶貝舒膚膏

C2A5B0DE-B68D-4601-A819-3A4458A157F3

擠出來是膏狀的,看起來很濃的感覺,但卻不會很難推喔!

41AC247A-EAE5-4589-AB19-08D9853E322F

遇到手部溫度很快就可以推開,聞起來沒有特殊味道,只有聞到成分中的植物油味道。

寶貝舒膚膏的成分是:有機荷荷芭油、有機乳油木果油、瓊崖海棠果油、冷壓生命之樹種籽油、葵花籽油、專利葵花籽舒緩因子

對我來說比較陌生的是瓊崖海棠果油冷壓生命之樹種籽油這兩種成分,查了一下,是具有修護滋潤功能 而且媽媽和寶寶都可以用 的成分。

瓊崖海棠果油:來自大溪地、全程經過冷壓萃取的植物油,根據實驗研究有消炎抗菌的功效。

冷壓生命之樹種籽油:生命之樹是非洲的超長壽命樹種(居然可長達5000-6000年!!),因為樹幹有很大的儲水力被非洲人稱為「母親」、「生之母」,樹幹內的水也被稱為「救命之水」。它含維他命A, D, E, F能幫助修護、滋養、軟化、紓緩乾燥肌膚。

957D66B1-333D-40B2-B046-A8B3A8AA2A94

     這條舒膚膏我主要用在寶寶身上。冬季溫差大,發現寶寶臉部乾燥摸起來粗粗的時候,我會擦在寶寶兩頰比較嚴重的地方;也有當成屁屁膏擦在泛紅的地方,因為它是無色、又是膏狀的,不像氧化鋅一樣會一直留在皮膚表面,洗澡的時候也不需要用沐浴乳特別搓洗,會直接被皮膚吸收掉。紅屁股的部分,通常下一次換尿布時泛紅就會改善很多(兩寶我都使用過,大寶金屁股只要發現稍微泛紅就擦,效果很好,二寶擦完下次換尿布就沒有看到紅紅的了),覺得這條舒膚膏舒緩和修護能力蠻好的。

75CCB922-780E-4A14-A63A-DF5D26E88527

接著來看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這瓶使用在我自己身上。

孕媽咪可以使用這瓶精華油擦妊娠紋喔!

身為一個香氛愛好者,因為懷孕安胎的關係已經好~~久不敢用這種有添加精油的產品,現在生完終於可以用啦!

F666ADC1-F1B8-4E9E-A731-108046DBC6BD

哺乳媽媽也可以使用!這瓶就是專門為哺乳媽媽設計的~

這瓶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成分是:有機荷荷芭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山茶花油、瓊崖海棠果油

荷荷芭油和橄欖都可以滋潤肌膚;山茶花油具有保濕/保護皮脂膜/改善肌膚暗沉/延緩肌膚老化的功能》

針對導致乳腺炎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根據實驗研究具有消炎抗菌 的效果!預防乳腺炎發生、舒緩胸部不適。

香氛的部分是:真正薰衣草精油、苦橙葉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花梨木精油

香氛的部分,每一種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聞起來比較多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很讓人放鬆,擦在身上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6A8D3A7D-A5F6-4C6A-A94C-25108AE563A5

這瓶是屬於比較水狀的精華油,按壓一次就足夠擦很多地方,擦完很快就吸收,手沒有黏膩感。

F651EEF5-0001-4A3B-9E8D-C3FD25D81AF7

雖然已經退奶了,但胸部護理部分仍然持續進行中~還有懷孕期間長了很多妊娠紋,現在該來好好面對了。我的部分就是把這瓶精華油每天當保養來擦、讓肌膚保持緊實狀態囉!

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若使用後胸部持續產生不適,建議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喔!

4EEA0FCC-E083-43E9-84E7-8959CA26C7C3

當媽了,很少時間可以留給自己,趁著短暫的保養按摩時間,搭配放鬆的香氛精華油,真的可以讓媽媽更享受這一刻,也更有力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和日常生活瑣事。

宣媽媽宣捷旗下品牌,由多家知名婦產科醫師聯合創辦,不只有專業的哺育顧問,還有推出適合產後媽媽的產品,這兩樣產品我覺得都蠻好用的!成分讓人放心,使用起來也覺得效果蠻不錯的,更重要的是都有通過SGS認證(砷、汞、鉛、鎘等重金屬&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零檢出),推薦給各位孕媽咪&哺乳媽咪囉~~

ECBC6829-2521-4CB8-8355-21800117BBD5

 

產品連結在這邊~

 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https://reurl.cc/VXvZ5Y

 生命之樹寶貝舒膚膏:https://reurl.cc/GrRqXy

 

 宣媽媽哺育顧問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rimommy/

 官網:https://www.merimommy.com/

 預約專線:0800-027-580 (您安心 我幫您)

 官方Line:@merimommy (記得加@,可直接用Line預約)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9樓(新竹地區沒有店面,但有提供到府服務喔!)

 

 

歡迎關注美美一家的日常分享 

 美美家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Vinlovefamily

 美美家族IGhttps://www.instagram.com/ivinlovefamily/

 

arrow
arrow

    美美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